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于汉超打进折射球 辽足1-0送江苏3连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6日15:30,2011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展开激烈争夺,江苏国信舜天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此前两轮中超战罢,江苏舜天开局不利,两战皆负。而辽足上轮主场击败上海申花后,士气正旺。

  但本场比赛辽宁队后防可谓是缺兵少将,外援戴恩红牌停赛,主力中卫杨善平意外受伤。相比较辽宁队连缺两名后防核心的窘境,江苏舜天还算人员齐整,除首轮就受伤的谭斯还未痊愈外全队上下基本没有受伤病的困扰,上轮因回家结婚而缺席的主力中卫威尔金森也已于此前回到队中。不过两连败的江苏舜天压力很大,赛季前的大投入却没能换来相应的好成绩。上赛季交锋,两队都在各自主场一球小胜对手,谁也没占着对方便宜。

  比赛开始,辽宁队反客为主,一开始便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奥托禁区内接到肇俊哲开出的任意球后摆渡到门前可惜并无人队友抢点。比赛5分钟以后,江苏队开始稍稍占据场上主动,第16分钟孙可右路得球快速传中,辽宁后卫解围刚好提到达纳拉赫脚下,后者跟上打门,被门将横身挡出。

  20分钟以后,双方开始死缠中场,场面逐渐陷入胶着,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两队都没什么太好的机会。第36分钟,辽宁队将球掉入禁区,关震出击被杨宇用身体挡住后回传给杨旭,杨旭将球打进空门,不过裁判已提前吹辽宁队禁区内冲撞门将。

  第40分钟,替代戴恩出场的吴高俊第三次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42分钟,于汉超赫队友在舜天队大禁区前沿连续做撞墙配合后起脚打门,结果打在奥托身上,浪费了一次良机。第42分钟吴高俊无法继续坚持,被博格达诺维奇替换下场。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辽宁队前场任意球掉入禁区被舜天队解围出来后,埋伏在外围的辽宁球员直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关震飞身扑出。第52分钟,江苏队大禁区前右侧任意球,杜文辉左脚直接打门,球打的质量非常不错,可惜稍稍偏出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吉翔在左路精彩摆脱辽宁队两人夹防,不过传中却犯了低级失误,直接传出了底线。

  第61分钟,杜文辉开出左侧角球,助攻上前的中卫威尔金森大力头球攻门,守门员已经缴械,幸亏此时门线上有一门辽宁球员将球解围,这也是本场比赛两队最有威胁的射门。第66分钟,辽宁队觅得反击良机,奥托带球长驱直入,埃雷尔森禁区内放铲依旧没能破坏对方的进攻,前者随后起脚打门,但是由于角度太小被关震挡出。

  第70分钟,于汉超中场右路拿球后内切,大力远射,偏出。第73分钟,陆博飞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到后点,布鲁斯抢点攻门高出。第75分钟,江苏队换下队长陆博飞,换上2米的高中锋戈伟,辽宁队也做出调整,奥托拉回来改打中卫,死盯戈伟。第77分钟,江苏又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杜文辉开出,布鲁斯禁区内再次抢到点,无奈被辽宁队后卫挡出。

  第81分钟,肇俊哲后场大脚找左路于汉超,于汉超得球后突入禁区,晃开角度打门,球打在威尔金森腿上弹起折射入网,辽宁客场1-0领先!比分落后江苏队大举压上,辽宁开始在场上多次卧草倒地。第89分钟,布鲁斯前场跌跌撞撞带球至大禁区后强行起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滑门而出。最后几分钟江苏队全面压上,埃雷尔森也压上去,成了4前锋,也在辽宁队禁区内形成了几次威胁,无奈为时已晚,随着主裁三声哨响,江苏队迎来三连败。看来赛前扬言不赢球不刮胡子的斯洛伐克人科奇安这个周末仍然不能刮胡子了。(搜狐体育 吴浩)

  江苏舜天首发:26-关震;后卫:8-刘建业,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中场:20-孙可,9-陆博飞(75′15-戈伟),21-德拉哈扎,24-吉翔;前锋:11-杜文辉,10-达纳拉赫(56′19-布鲁斯)

  辽宁宏运首发:29-刘旸;3-吴高俊(42′32-博格达诺维奇),40-金裕晋,27-王博,26-秦升;6-杨宇,9-肇俊哲,11-郑涛,20-于汉超;18-杨旭 10-奥托

  主裁判:王迪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