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陕西力克河南建业三连胜 江苏负辽宁宏运三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6日22:03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三轮16日再战四场。渐入佳境的陕西人和在一场进球大战中笑到最后,以3:2力克河南建业,豪取三连胜;江苏舜天0:1不敌辽宁宏运,不仅成为当天唯一落败的主队,而且至今未破“进球荒”,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坐镇主场的陕西队开局很顺。第18分钟,赵旭日右侧开出角球被河南队解围至禁区外,饶伟辉头球一点,小禁区内的澳大利亚外援久比奇得球后冷静破门,主队1:0领先。落后的河南队在第21分钟迎来球队本赛季首粒进球,堤亚哥前场右翼得球斜传禁区中路,内托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此后,陕西队外援奥拉维茨和河南队的徐洋先后破门,双方2:2的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前4分钟。这时,奥拉维茨在禁区内被河南队门将曾诚放倒,主裁判罚了点球,曲波为主队打入一粒堪称“绝杀”的制胜球。陕西队凭借此胜,成为继杭州鸀城队之后另一支三连胜的球队。

    志在一胜的江苏队依然未能如愿,反被辽宁队反击得手。第81分钟,于汉超接肇俊哲长传左路突破,禁区内一脚打门击中江苏中卫威尔金森,皮球高高弹起后落入网窝,客队1:0打破僵局。此后江苏队展开疯狂反扑,但都没能对客队的球门形成威胁,在补时4分钟之后,最终主场饮恨。

    此外,大连实德2:1击退南昌衡源,迎来赛季首胜,主队外援马丁·坎布罗夫包办了两粒进球;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成都谢菲联,“升班马”成足目前已是三连平。

    积分榜上,一天前获胜的杭州与陕西同积9分领跑。本轮剩余一场比赛将在17日进行,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本队前主教练李章洙执教的广州恒大队。(完)2011/04/16 22: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