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队内赛郭跃两胜一负自评“不错” 丁宁扭伤膝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4月16日22:39

    搜狐体育讯 正在备战世乒赛的中国女队今天休整一天,即将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10个人参加了歌曲《乒乒乓乓》的录制,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当中,教练组安排队内对抗赛,帮助球员尽早进入状态。

  下午对抗赛的很多场次都是20天后鹿特丹世乒赛的预演,其中一人身兼女单和女双两项比赛的郭跃接连进行了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在单打中她输给了木子、战胜了武杨,在与李晓霞配对的双打比赛中,战胜了另一对世乒赛双打组合木子/冯亚兰,对于这个成绩,郭跃心态比较平和:“我觉得今天这一两场打得总体来说还不错,从前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到现在封闭后期,现在对自己整个技术上,自己感觉上状态还可以”。其他比赛中,郭焱苦战七局4-3战胜姚彦,刘诗雯两场比赛都是4-0轻取对手。

  施之皓教练认为,队内赛的能够很好的帮助队员进入比赛状态。“练到这个时候,队员体力精力消耗都比较大,封闭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通常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今天比赛主要是锻炼主力精力体力不太够的情况下怎么能够调动自己,来调整自己。”

  训练中也有一个问题,中国队主力之一丁宁没有上场,因为她在之前的训练中不小心扭伤了膝盖,好在伤势不会影响她参加世乒赛,对于受伤的经过,丁宁也给记者做了还原“训练中,在打双打中膝盖稍稍别了一下,今天下午打得是两单一双量比较重,教练可能也是考虑后面还有大赛,就让我稍微先调整一下”丁宁说。由于随后中国队调整,因此丁宁表示这个伤势不会影响到自己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