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英国站 秦凯三米板再胜何冲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2:29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三秦骄子秦凯再奏凯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秦凯夺得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英国谢菲尔德站男子三米板冠军。

  谢菲尔德站也是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的第三站比赛,在此前的莫斯科站和北京站比赛中,秦凯均战胜了有“难度王”美誉的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秦凯保持了前两站既有难度又发挥稳定的良好状态,最终秦凯以547.70的总分夺得冠军,何冲以531.15分获得亚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难度系数为3.8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动作,秦凯在预赛中便拿到了100.70的全场最高分,决赛更是拿到106.40分,而何冲在这个动作上预赛决赛都输给了秦凯。除了秦凯的男子三米板外,昨天中国队还获得了女子双人三米板(吴敏霞/何姿)、女子十米台(胡亚丹)的冠军。在男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东道主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获得冠军,中国的张雁全/曹缘获得银牌。

  作者:郝福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