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7日早报:魔兽看扁尼克斯 灰熊悍将记恨绿衫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4月17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今天拉开战幕,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罗斯称以不变应万变

  公牛本赛季之所以能够取得联盟最佳战绩,和他们的专注度有很大关系。本赛季,他们4次遭遇两连败,但是从未连续输过3场以上,最后23场比赛,他们赢了21场,并没有因为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而放松一点点。罗斯说:“对我们来说,(季后赛)没什么不同。我们会用同样的方式备战,用同样的方式训练。赛季开始时,教练就要求我们的训练就是为了赛季末,把每一场当做最后一场来打。你想一下,这就是我们每天的训练态度。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去做每一件事,看录像,确保所有人做每件事都专注认真,到目前为止,这确实帮到了我们。”

  霍华德看扁尼克斯

  季后赛第一轮已经开始,热衷于预测各个系列赛结果的不止是各路专家和球迷,还包括亲身参与其中的球员们。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就对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结果进行了一番预测。他说:“尼克斯一直在进步,他们在努力学习。他们的所有球员都来自那些崇尚进攻的球队。进攻端,他们可以和任何人匹敌。防守端,他们还落后。”本赛季,魔术对凯尔特人1胜2负,对尼克斯1胜3负。霍华德说凯尔特人的防守迫使他经常得把球传出去。“他们是一支真正的防守强队。防守全靠意愿。他们想要阻止对手得分。”当被问及那个系列赛的胜者,霍华德说:“凯尔特人。”

  灰熊悍将仍记恨绿衫军

  时至今日,灰熊后卫托尼-阿伦仍然对去年夏天前东家凯尔特人不与他续约一事耿耿于怀。灰熊签下阿伦是去年夏天最具影响力的一笔签约之一,他是该队自2005-06赛季以来首度打进季后赛的重要功臣之一。去年夏天,他的经纪人德里克-帕维尔曾经帮他争取一份3年950万的合同,试图让凯尔特人跟进报价来留住他,但是遭到了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的拒绝,这令阿伦伤心愤怒。“我当初甚至以为根本不需要同波士顿谈判。根本就不需要招揽。我以为(续约)肯定会达成。”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