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三次当选月度最佳 杜兰特蝉联得分王称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17日07:55
  新华社华盛顿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 本赛季谁获选月最佳运动员次数最多?不是有望当选本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的公牛球星罗斯,也不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而是去年夏天因“背叛”骑士南下热火的“小皇帝”詹姆斯。

  在NBA15日公布的本赛季最后一榜月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中,詹姆斯和雷鸣的杜兰特当选4月东部和西部最佳,其中詹姆斯以三次当选成为本赛季获此荣誉最多的选手。

  其他获得月最佳称号的选手中,杜兰特和魔术的霍华德分别两次当选。

  这个月詹姆斯以场均28.5分领先全联赛,此外他场均助攻8次、抢6.8个篮板和抢断2.8次。这是他连续第七个赛季场均至少贡献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与前辈“大O”罗宾逊成为NBA史上仅有的两位有此作为的球星。罗宾逊从1961年至1968年,连续八个赛季场均至少贡献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22岁的杜兰特继上赛季获得常规赛“得分王”后,本赛季以场均27.7分蝉联了这一荣誉,他因此成为NBA史上连续两个赛季荣获“得分王”称号的最年轻球手。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