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美媒报道巴蒂尔无意返火箭 出售休斯敦一栋豪宅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4月17日13:22

  北京时间16日,据美媒体报道,原火箭球员巴蒂尔已经正式挂牌出售他在休斯敦的那栋豪宅,标价为179.5万。这意味着巴蒂尔已经铁了心不再考虑重返休斯敦。

  巴蒂尔出售的是自己在休斯敦的唯一住宅,这套房产拥有五个卧室、四个全功能洗手间、一个书房、一个厨房、晚餐和早餐房间各一个,还拥有一间功能房,位于休斯敦2102沃克斯顿大道。

  巴蒂尔2006年到2011年曾为火箭效力五年,他在火箭球迷心中有着较高的人气。虽然火箭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巴蒂尔换到了灰熊,但是巴蒂尔不止一次表示非常怀念在火箭的日子。他曾坦言,“确定了季后赛席位,我的感觉是苦乐参半,这个结果是以我的火箭兄弟们出局为代价的,他们在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好,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休斯敦纪事报》的NBA专家费根因此认为,巴蒂尔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之后,有可能考虑重返火箭。不过,随着巴蒂尔正式挂牌出售自己在休斯敦的住宅,意味着他与火箭已彻底一刀两断。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