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国家德比梅西C罗进球 巴萨皇马平分秋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7日14:42
  这是一场皆大欢喜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梅西、C罗今晨双双进球,打破自己的魔咒,巴塞罗那和皇马最终平分秋色,在西甲巅峰对决中战成1比1平。

  尽管梅西和C罗是巴萨和皇马最锐利的进攻利器,不过梅西从未在与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比赛中进过球,而C罗也从未在对阵巴萨时破过门。今晨,梅西和C罗双双主罚点球,以最稳健的方式进球,打破自己的魔咒。

  巴萨战平皇马后,依然在积分榜上领先皇马8分,由于西甲还剩6轮,巴萨向夺取三连冠迈进了一大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在伯纳乌战平皇马,可以接受。”

  对于皇马而言,他们收获也不小,终结了对阵巴萨五连败的颓势,并且是在落后一球、一名后卫下半场开始不久被罚下场,以10人应战,在终场前8分钟逼和巴萨。这对于皇马的士气是一大鼓励。穆帅赛后说:“10人打11人,要取胜几乎不可能,而且对手还是世界足坛最善于打控制球的巴萨。”穆帅同时抱怨,他以后要以10人战11人备战与巴萨比赛,因为之前,他在执教切尔西和国际米兰时对阵巴萨,也都有球员被罚下场。

  平心而论,这场球迷关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远不及去年11月巴萨主场5比0大胜皇马来得精彩。穆帅今晨排出了一个较保守的阵容,试图在中场拦截哈维和梅西的进攻,并且乘机打反击。而巴萨以一贯的短传渗透相对抗,踢得非常有耐心。

  最终,巴萨控制了足球,而皇马掌握了大局。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