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小斯甜瓜或左右主帅命运 德安东尼未来命悬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18日07:26
(德-安东尼资料图)
(德-安东尼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纽约邮报》消息:7年之后,尼克斯本赛季再次闯进了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对撞凯尔特人。显然,主教练德安东尼功不可没,但据知情人士曝料称,德安东尼的未来并不明朗,他能否在尼克斯稳坐钓鱼台,球队与绿军的系列赛表现将至关重要。

  事实上,尼克斯在常规赛收官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自从在赛季中期通过大交易引进了安东尼后,尼克斯的表现和战绩都出现了回落,德安东尼也成为了无辜的替罪羊。主席沃尔什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纽约还不明朗,如果他在尼克斯下岗,那德安东尼也很可能被扫地出门。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如何,将直接决定德安东尼的未来。如果尼克斯能在与凯尔特人的对撞中打出足以打动球队高层的惊艳表现,那德安东尼的帅位将有望得以巩固。反之,他的前景将不会太美妙。

  今天的赛前采访,当记者们将这个话题抛给德安东尼后,后者很淡定的一笑而过。德安东尼很巧妙的回避了这个问题,而是将话题转移到了季后赛上。

  “我会好好的享受季后赛,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美妙的系列赛表演。至于别的事情,我暂时还不想考虑。该来的自然会来,生意上的事情,现在还不是考虑的时候。我很开心能执教这样的一支队伍,球员们都有很好的上进心和赢球欲望。”德安东尼说。

  美国的媒体普遍认为,尼克斯的阵容深度,特备是板凳球员深度,将会成为他们征战季后赛的最大短板。尼克斯为了得到安东尼,失去了钱德勒、费尔顿和加里纳利等得力悍将。因此,他们要想在季后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或者打出不错的表现,核心小斯和安东尼将承担重任。无疑,德安东尼对“甜瓜”充满了期待。

  “我很爱这些球员,我有信心和他们一起去搏击季后赛。梅罗和昌西都在那,他们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们给了我信心。球队必将会越来越好,现在便是我们的新起点。”德安东尼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