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21次罚球近20年仅4人 小牛133秒抢12分救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8日01:09
  昨日,NBA季后赛点燃战火,结果,东部的公牛和西部的小牛双双击败各自的对手,完成了自己季后赛之旅的开门红;此外,热火也“火烧”76人,而老鹰则大变魔术,尽显十足牛气……

  21次罚球近20年仅4人

  昨日,公牛主场以104:99逆转战胜步行者,公牛主将罗斯23投10中,罚球21投19中得到39分6个篮板6次助攻3次盖帽NBA联盟最近20年,能在季后赛打出造罚球20+的后卫,总共也不过乔丹、约翰逊、科比和韦德4人。实际上,步行者本场对罗斯的防守不可谓不尽力:罗斯无球跑动,科里森便寸步不离;若罗斯切入,步行者内线更是遮天蔽日……但最终,步行者依然无法限制罗斯公牛能在最后时刻逆转,靠的依然是罗斯连得7分,并助攻凯尔·科沃尔命中至关重要的三分……毫无疑问,罗斯也以一场惊世骇俗的逆转体现了他MVP的价值。

  133秒抢下12分的完美救赎

  小牛在主场以89:81逆转击败开拓者,说实在的,昨日小牛的表现并不完美,不过,他们有诺维茨基沉寂了前三节的诺维茨基用第四节单节18分、133秒连砍12分的表现完成了自己的救赎,也让小牛迈出了季后赛坚实的第一步。最后一节,开拓者连续的反击终于将比分反超,此时,重新披挂上阵的诺维茨基终于找回了久违的强硬:从末节的4分49秒开始,到2分36秒结束,诺维茨基连得12分就在这2分多钟的时间里,诺维茨基凭借一己之力让小牛绝地反击重新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并直至胜利。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