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错失1000万巨奖 广东恒大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8日08:29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广州恒大拿出1000万元的赢球奖金,北京国安的奖金也可能达到了创纪录的500万元。在这场价值千金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未能如愿拿下1000万元奖金,主场2:2与北京国安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在赛前就引发了高度关注。一方面现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李章洙曾担任过北京国安队主教练,而且双方是不愉快地分手的。此外,北京国安高层曾对广州恒大的大投入公开质疑过,罗宁的“别跟中信比有钱”、“国安不差钱”等言论,明显都是针对广州恒大的。

  率先进球的是北京国安队。第26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沿正面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徐亮主罚的任意球划出美妙的弧线绕过人墙后直挂球门死角,比分改写成为0:1。第31分钟,广州恒大右路策动进攻,李建华横敲中路空档,杨昊得球斜塞入禁区右路空档,穆里奇及时跟进劲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第48分钟,国安再度进球,小马丁直接传中,王晓龙力压李建华飞身冲顶破门,国安2:1再度取得领先。不过顽强的恒大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终于扳平了比分。第88分钟,北京国安后防失误,穆里奇在禁区内轻松得球后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终于将比分扳成了2:2平。平局的结果使得两队都无法得到高额的赢球奖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