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季后赛魔术爆冷不敌老鹰 公牛遭步行者顽强阻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18日10:09

  昨晨,NBA季后赛揭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4场比赛中,排名占优的公牛、热火和小牛队均在主场取得胜利,不过魔术队却阴沟里翻船,他们成为昨天惟一一支主场告负的球队,以93:103不敌老鹰队。常规赛排名联盟第一的公牛队遭遇到步行者队的顽强抵抗,仅凭借最后时刻的一波16:1得分高潮,才以104:99险胜。

  热火主场以97:89击败76人,三巨头合力砍下62分。其中,詹姆斯拿下21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什得到25分12个篮板,韦德也得了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