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搜狐华南区高尔夫球友会招募会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8日10:27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是由搜狐高尔夫频道主办,联合搜狐网新闻、IT、财经、汽车、体育、娱乐、房产、女人、男人、旅游等频道联合成立,为搜狐网广大喜爱高尔夫的用户量身打造的服务性组织。

  “球友会“的宗旨是以高尔夫为纽带,为搜狐网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广大会员走进高尔夫,体验高尔夫,在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健康、阳光和新鲜的空气的同时,更能以高尔夫为纽带,结识高端人士,扩大自己的人脉资源。

  搜狐华南地区高尔夫球友会,由搜狐高尔夫频道与奥润德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奥润德机构负责搜狐高尔夫华南球友会的日常活动、人员招募、球友服务等细节工作。现特向广大网友进行会员招募:

  一、招募对象:所有高尔夫爱好者,包括希望接触和了解高尔夫运动的人士

  二、地区范围:广东省,广西省,海南省

  三、球友会员活动内容:

  (1) 高尔夫训练营,培训和普及活动

  (2) 高尔夫球具产品咨询、订购服务

  (3) 球友会联谊活动,各种形式的比赛等

  (4) 会员商务沙龙

  (5) 球友会优惠练球预约服务

  (6) 会员高尔夫旅游

  四、联系方式:请填写报名表,并回复邮件到:golf@sohu-inc.com,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和您联系。

    》》》下载搜狐高尔夫俱乐部报名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