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主场2-2憾平北京国安 恒大无缘千万元巨额奖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18日10:28

  中超第三轮昨晚战罢,广州恒大在主场以2比2战平北京国安,无缘中超历史上最高的1000万元巨奖。

  国安和恒大是今年中超的一对“冤家”。恒大聘请的主教练、韩国人李章洙,恰恰是被国安赶下台的;恒大通过自由转会签约的杨昊,恰恰也是合同到期后从国安离开的。虽然恒大的砸钱做派让很多中超俱乐部不喜欢,但国安高层罗宁是唯一公开态度的人,他曾说:“想和中信国安比钱,恒大只能算冰山一角,我最怕恒大足球这样玩下去,两三年就没了。”

  有了这层恩怨,恒大特别把对阵国安的赢球奖金翻倍,提高到了1000万元。但或许是奖金实在太高,让恒大队员有了压力,没有包袱的国安踢得更轻松。国安队员徐亮率先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恒大前锋穆里奇随后扳平比分。

  下半场国安替补球员王晓龙后点头球破门,随后国安采取死守战术试图保住胜果。一分价钱一分货,身价350万美元的穆里奇在第88分钟打进单刀球,把比分定格为2比2。虽然没有拿到1000万元巨奖,但根据“531”的奖金政策,平局还是为恒大队员带来100万元奖金。

  本轮其余比赛,大连实德2比1胜南昌衡源,江苏舜天0比1负辽宁宏运,陕西人和3比2胜河南建业,长春亚泰1比1平成都谢菲联,杭州绿城1比0胜青岛中能,天津泰达3比1胜山东鲁能。

  绿城和中建分别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暂时领跑。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