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连续两场遭遇判罚不公 辽足俱乐部即将申诉足协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1:33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辽宁宏运最近取得两连胜,但这丝毫不能掩盖裁判误判问题。昨日下午,俱乐部高层和竞训部对球队最近两场比赛的争议性判罚进行了剪辑,如果没有意外,今日,这些剪辑后的视频资料和文字材料将发送到足协。

  过去的半个月,宏运队分别拿到了主场开门红以及首个客场胜利,但让他们极为不快的是,这两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出现了至少三次关键误判,否则,辽足的胜利不会这么艰难。连续两场比赛接连遭遇这样的判罚,辽足俱乐部决定向中国足协申诉。

  昨日下午,俱乐部高层和竞训部相关人员调出了球队主场与上海申花、客场与江苏舜天队两场比赛的录像。与江苏队一战,最具争议性的判罚就是杨旭进球被判冲撞守门员在先、江苏舜天队员禁区里手球裁判拒判点球。“我们觉得这并不是裁判故意吹的,但这种判罚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结果,很不应该。”

    另外,辽足在上周日主场与上海申花一战,对方外援里亚斯科斯向戴恩吐了吐沫,戴恩用头顶了里亚斯克斯被红牌罚下,辽足认为,后者吐吐沫的行为同样应该得到红牌。

  由于昨日是星期天,中国足协休息。今日上午,辽足俱乐部就会把准备好的录像剪辑同文字材料快递到足协。“比赛都已经打完了,这些误判也不能更改。但我们必须向足协说明情况。不仅是辽足俱乐部,其他球队也都希望裁判的判罚不要影响到比赛正常进行,所以这方面问题请足协要多考虑。 ”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