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一战失整个赛季 难冲欧冠三叉戟恐散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海贼
2011年04月18日13:54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的意甲积分榜仿佛让人回到了20年前的亚平宁半岛:AC米兰第一,那不勒斯第二,后面跟着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老牌劲旅……球王马拉多纳时代曾经风光无限的南方俱乐部那不勒斯终于在本赛季重返意甲强队的行列。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当然,那不勒斯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要“归功于”蓝黑军团、老妇人以及红狼的集体低迷,意大利媒体认为整体实力并不占优的阿祖里依靠着前场三叉戟卡瓦尼、拉维济和哈姆西克的神勇发挥为半赛季的意甲增添了许多的精彩与悬念,但是这样的成绩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实质保障,因为本身那不勒斯就存在着不少的问题,而昨晚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也说明了这一点。

  面对缺少了队长迪纳塔莱以及智利C罗桑切斯的乌迪内斯队,主帅马扎里摆出了三叉戟领衔的最强阵容,但是依然在圣保罗球场输给了10人迎战的对手,三叉戟在比赛中表现平平,射手卡瓦尼还射失了一粒点球,尽管乌拉圭人在终场前帮助马斯卡拉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但还是不得不面对失利这个最残酷的结果。

  意大利媒体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使除了米兰以外的排名靠前的队伍的形势变得十分复杂:那不勒斯目前积65分,随后是国际米兰63分,拉齐奥60分,乌迪内斯59分。蓝军领先排名第四的拉齐奥队有5分的优势,根据欧足联规定,意甲第四名将要同欧洲小联赛的冠军进行欧冠附加赛,而以那不勒斯的实力如果只是获得附加赛的名额并不能保证球队能够进入最终的正赛,因此最后的五场比赛将至关重要,但是从赛程上看他们将会遇到十分严峻的挑战:那不勒斯要先后挑战巴勒莫、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等强队,尤其与国米和尤文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最后两轮,也就是说如果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奠定足够优势的话,那么球队就将陷入被动的境地。因此昨晚的失利将可能影响到整个赛季的努力。

  更加不利的是,由于本赛季的出色发挥,那不勒斯的不少球员都上了大牌俱乐部的收购名单,而卡瓦尼、拉维济和哈姆西克这铁三角组合更是首当其冲,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昨晚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就面对记者公开透露了对于哈姆西克的好感,认为斯洛伐克人具有很高的潜力,并且表达了收购的意向。而类似的诱惑每周都在发生,在这种情况下,那不勒斯的球员们很难保障不会对“嫁入豪门”有所想法,人心思动的情绪将难以避免。

  另一方面,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日前警告了那些觊觎哈姆西克和拉维济的俱乐部,坚持表示不会出售自己的明星球员,而对于头号射手卡瓦尼,他更是表示即使出到一亿欧元也不会考虑。德劳伦蒂说:“我们将会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意甲中)拿到72分就足够了,我将会为马扎里进行足够的投资,比上赛季更多。那不勒斯没有吸引力?我只知道球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就像马拉多纳时代一样。”(搜狐体育 米兰海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