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皇帝”詹姆斯疯狂发飙 韦德夹成“人肉汉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5:03

  首节运动战一分未得,“皇帝”詹姆斯发飙了。

  开局时的热火就像没有睡醒一般,让76人打出个20比8的开局,詹姆斯本人状态也没打开,首节仅凭罚球入账3分。但让我们再看看“皇帝”终场时的数据,21分14篮板5助攻3盖帽,足以说明之后的比赛詹姆斯是如何将怨气发泄在他的对手身上的。

  杀红了眼的詹姆斯甚至连队友韦德都不放过,第3节还剩6分45秒时76人队米克斯上篮,“皇帝”在韦德已经紧贴对手准备盖帽的情况下,硬是从更远处快步上前,抢先把球狠狠拍到了篮板上。可怜的韦德被詹姆斯与米克斯夹成了“人肉汉堡包”,在地上折腾了半天才起身继续比赛。

  事实上勒布朗做出的贡献不仅如此,和砍下25分12篮板华丽数据的波什相比,“皇帝”冻结76人王牌伊戈达拉更为难能可贵。面对詹姆斯的防守,伊戈达拉全场仅出手7次,4分4次失误的表现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76人队大前锋布兰德赛后沮丧万分:“这是3个星期来我们第2次大比分领先(热火)却输掉了比赛。“詹姆斯的发言给出了最好解释:“这是季后赛,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去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