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艰难平国安恒大踢飞千万奖金 穆里奇两进球救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8日15:13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 嵇玲) 1000万元的赢球奖,最终还是没能装进广州恒大球员们的钱包。在4月17日进行的中超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李章洙率领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老东家北京国安,主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

  李章洙率队战旧主,杨昊、徐亮各自反戈一击,穗京之战还未开打就充满了火药味。而就在比赛前一天,有关恒大若赢得本场比赛将获得1000万元奖金的消息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这些都不及比赛现场的画面火爆。全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了8张黄牌。

  第26分钟,徐亮用直接任意球给了老东家一记耳光,客场作战的北京1:0领先。5分钟后,穆里奇禁区内怒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开场,客队再次获得了领先优势,王晓龙接小马丁的传中强势头球冲顶破门。

    姜宁在67分钟出场,替下了杨昊。眼见比赛要以恒大的输球而结束时,终场前2分钟,穆里奇接郑智传球梅开二度,双方最终战成2:2。此战过后,广州1胜2平排名第5,北京1胜1平1负排名第9。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主帅帕切科愤怒地表示,“今天,出现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回到更衣室,我的球员在抹眼泪。对于我们来说,场地永远是倾斜的,永远是在另外一边。”说完,没等记者提问,他便愤怒地离开了发布会。而李章洙认为,恒大在比赛中吃亏更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