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抵京高层集体接机 朴成自谦王晓龙连谢马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4月18日23: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7日,北京国安队在客场逼平了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今天(4月18日)下午18点30分 ,国安队一行的飞机准时抵达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国安队昨天的精彩表现也是令国安俱乐部的领导十分 满意,于是,今天的接机人群中就出现了包括俱乐部董事长张路、总经理高潮、领队魏克兴在内的全员领导 层。

  在球队的飞机抵达之前,这几位领导谈论的话题也必然离不开昨日的比赛。俱乐部董事长张路对球员的 发挥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也力挺了葡萄牙老头帕切科。他表示:“我们对昨天的比赛非常满意。球员们很努 力,也拼尽了全力,而且在执行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方面也发挥的不错。而且应该承认对手的实力比我们要强 ,另外恒大队又是主场,我们能够在客场两度领先,这也反映了我们球队的实力和队员的能力。主教练帕切 科的用兵思路和技战术部署也是成功和正确的。”

  昨天的比赛,除了徐亮的一记圆月弯刀被广大球迷铭记之外,替补上场便攻入一球的王晓龙也成为了领 导们探讨的焦点。董事长张路说到:“王晓龙真的是应该表扬一下。”但是魏克兴貌似对晓龙的表现还是不 够满意:“他还是得适应一下,要不然上场不到二十分钟体力就跟不上了。”球队队医双印则为这位人见人 爱的球员打抱不平:“那是另外一回事,关键还是上去拼的那一下,那种精神值得表扬。”在进球之后,王 晓龙的腿部出现了不适,高潮解释到:“他射门的那一下,那腿踢得比脸都高了,落地的时候就是不能站稳 。”“他一跳起来就失重了,怎么跳起来的就怎么下去了。”魏克兴总结说。

  在等待了不久之后,国安队的队员们终于出现在了机场大厅,记者也在第一时间找到了进球功臣王晓龙 。他的进球感言却略显谦虚,把功劳都给了自己的队友:“球进了之后就觉得还是自己的运气比较好,上天 很眷顾我。小马丁的传球很到位,我包抄到点,进球也就这么来了,还是运气好,点儿正。”对于自己进球 后的不适,王晓龙自己解释到:“当时可能是顶的比较狠,刚开始有点儿疼,现在没什么事情了。”在问到 晓龙对球队表现的评价时,他说到:“大家表现的都很不错,都拼尽了自己的最后一份力。我觉得这场球大 家踢得都很有激情。”

  昨天比赛中,主帅帕切科让小将朴成首发登场,他的表现也令京城球迷眼前一亮。他在说到自己表现时 说到:“我觉得自己也还行吧,差不多。主教练就让我在前场多过几个人,然后打打门,多突破。我也只是 在贯彻教练的意图。”谈到球队的表现时朴成说:“我感觉全队表现都很不错。”

  离开机场之后,球队乘坐大巴直接返回了球队在工体的驻地,然后就地解散。在调整一天之后,国安队 将再次集结。下周一,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