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阿雷马济南之行门将未随队 伊万期盼邓卓翔救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2:53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阿雷马只有14名球员抵达济南,其中还没有一名正式守门员。不过,鲁能主帅伊万对此并不关心,他在展望明天的比赛时仍相当谨慎:“赢了才算数,预测、分析都没有实际价值。我们客场对阵阿雷马的时候就应该取得5比0的大胜,但结果呢,我们1比1被阿雷马逼平。现在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必须按照自己的节奏好好准备这场比赛。”

  安塔尔、苑维玮、李微等3名球员将缺席4月20日的比赛,伊万认为这很正常:“总会有人受到伤病、停赛的困扰,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好在鲁能有足够的人员储备,我相信其他球员在登场之后也会有好的表现。”伊万特意提到邓卓翔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这名球员从国家队回到济南之后便麻烦不断,先是伤病然后又患了一场感冒。好在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比任何人都更想看到邓卓翔早一点恢复状态。”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伊万带领全队着重进行了射门练习。考虑到阿雷马很可能在正面防守时投入大量兵力,伊万特意演练了“直传斜插”,他希望利用这种战术破解阿雷马的铁桶阵。韩鹏、奥比纳、吕征、高迪等锋线球员在训练中均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这对急需一场胜利的鲁能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