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中国军团

19日前瞻:傅家俊状态不稳需谨慎 火箭轻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19日02: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登场对阵古尔德,尽管对手实力并不强劲,但是傅家俊目前的状态并不稳定,首战也存在隐患。其他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和戴尔将进入下半场争夺,奥沙利文7-2领先使得晋级几乎没有太大悬念。

  傅家俊目前的世界积分已经跌出了TOP16,本赛季的首要目标也是保住TOP16的位置,需要做到这点的话,那么世锦赛首轮就必须获得胜利。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坎贝尔,后者目前排名第25位,整体实力上虽然距离傅家俊有差距,但是同样不可小视,特别是本赛季傅家俊状态并不稳定,经常出现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的情况,面对坎贝尔如果傅家俊不能及早进入状态,比赛最终的走势将很难预料。所以傅家俊首战必须要谨慎,即便对手实力不强,但傅家俊也不能有丝毫松懈。

  “火箭”奥沙利文和戴尔的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争夺,上半场比赛中火箭表现非常出色,单杆破百取得总比分7-2遥遥领先的优势,巨大的分差使得奥沙利文晋级几乎没有悬念。奥沙利文比赛的胜负已经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目前的火箭让人琢磨不透,不知道其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即便是突然宣布退赛都不是没有可能。

  在其他比赛中,沃尔顿将对阵麦克劳德,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多特将对阵马克金,小将艾伦将和“威尔士龙”史蒂文斯进行争夺,备受关注的艾伯顿和宾汉姆之间的对决,并不是本场比赛有多精彩,而是胜者将对决丁俊晖,无论面对是哪名对手,丁俊晖需要做的就是调好自己的状态,无论对手是谁都将坚持自己的打法。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