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梁容银望成功卫冕VOLVO公开赛 哈灵顿蒙蒂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19日08:44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欧巡赛-亚洲挥杆赛本周继续,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和梁容银成为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关注的中心。今年的赛事首次搬到了中国最有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四川成都举行。

  自中国公开赛于2005年加入欧巡国际赛程以来,今年将由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Luxehills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举办其第八届赛事。韩国球手梁容银是本届比赛的卫冕冠军。

  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去年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8名之后直接飞到中国,最终以2杆优势领先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和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史蒂芬-多德(Stephen Dodd),夺取了他的第三场欧巡赛胜利。

  由于今年的比赛在2011年赛程表上延后了一周,这一次梁容银有更多时间从奥古斯塔的艰苦跋涉中恢复过来,有望成为这场赛事自荣升为欧巡赛以来第一位卫冕成功的选手。

  “出于对赛事以及赞助商的尊重,一名球手卫冕他赢得的任何头衔总是很重要,因此我很高兴回到中国,回到这个我已经赢过两次的国家。我知道VOLVO中国公开赛头衔从未成功地卫冕过,但是所有事情总有第一次。”

  成都是中国稀有动物大熊猫的繁殖中心。今年这届比赛,有三名欧巡赛自己的明星参加----加西亚、科林-蒙哥马利和哈灵顿,他们希望在中国四川省复制自己最好的状态。

  哈灵顿仍在继续寻找给他带来两个英国公开赛以及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那种状态。不过今年他已经展示出他那无庸置疑的天份,最显著的是他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0名。

  “我一直很享受在中国参赛,我感受到了难以置信地欢迎,”爱尔兰球手说,“我之前在中国的土地上夺过冠,那是2004年的香港公开赛,我愿意在中国公开赛上再收获一个冠军。我们一直向孩子许诺我们会参观中国的长城,故宫和秦始皇兵马俑,但是当他们听说VOLVO中国公开赛将在成都----大熊猫的家乡举办时,就是它了,我们已经决定了,我们真的很期待。”

  莱德杯明星加西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同样显示出复苏的信号,他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了并列第9名。蒙哥马利将连续第三次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去年他与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一道参加了比赛,他们两人在亚洲推广了莱德杯。

  苏格兰人赢得了九场由VOLVO赞助的比赛,他很期望把这个数字变成两位数。“最近几年,VOLVO中国公开赛已经成为我的赛程当中固定的一场比赛,我还赢得了香港公开赛的澳门公开赛,我愿意实现帽子戏法,”蒙哥马利说,“我真的享受身处中国,在这里高尔夫确实有了很大发展。”

  参加本届比赛的其他著名球手有上周马来西亚公开赛亚军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

  VOLVO中国公开赛是汽车制造商VOLVO在欧巡赛赞助的第71场赛事。她赞助的第72场比赛----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将于下个月在西班牙举行,本周的赛事冠军将会挣得24个参赛阵容中的一个席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