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郭跃持续低迷李晓霞忽冷忽热 女乒要郭焱挑大梁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9:29

  郭跃持续低迷;李晓霞忽冷忽热。这次世乒赛,中国女乒要让郭焱挑大梁。

  鹿特丹世乒赛,是郭焱第五次世乒赛单项赛之旅,已经29岁的她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郭焱的目标就是获得女单金牌,增加自己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郭焱在近一年中的稳定表现也得到了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的肯定:“我认为通过郭焱这一年多的表现来看,她基本上可以起到队伍精神领袖、稳定军心的作用。 ”此外,郭焱的主管教练闫森也对弟子赞赏有加, “郭焱是很要强的一位队员,她训练时很用心。 ”

  但郭焱对自己的状态还有更高的要求,郭焱说:“我还是要慢慢地调整心态,训练时我对自己要求比较高。 ”今年鹿特丹世乒赛将是郭焱第五次世乒赛单项赛之旅。在2003年巴黎世乒赛、2005年上海世乒赛、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与2009年横滨世乒赛中,郭焱都参加了女单比赛,最佳战绩是2005年上海世乒赛女单亚军。在即将开始的鹿特丹世乒赛中,郭焱自然希望在成绩上能够有所突破,“我在世乒赛的第一目标是希望可以外战比赛全胜,当然,对我来说,想夺得女单冠军的愿望这次更迫切一些。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