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季后赛首轮西部前两名吃败仗 马刺被折湖人遭袭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19日10:01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西部冷门不断。北京时间昨晨,主场作战的西部1号和2号种子纷纷败下阵来,马刺以98比101输给灰熊,卫冕冠军湖人以100比109不敌黄蜂。

  科比拿下34分,但仍无法为湖人带来胜利。罗恩·阿泰斯特得了16分11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3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9投仅2中,得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黄蜂受到伤病困扰,前锋大卫·韦斯特缺阵,但仍打得非常顽强。克里斯·保罗贡献33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7分,马科·贝里内利10分。替补出场的贾里德·杰克得了15分,阿隆·格雷12分。

  而常规赛西部第1的马刺在面对西部第8的灰熊时阴沟翻船。本赛季中期被火箭交易至灰熊的巴蒂尔,在终场前23.9秒投中关键三分,帮助灰熊将比分反超,奠定胜局。另外两场比赛,掘金103比107负于雷霆,尼克斯85比87负于凯尔特人。 (果然)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