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加索尔鲜血四溅无人同情 科比:他会准备好下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19日01:45
  本报讯 湖人对加索尔的表现非常之失望,甚至没有人去同情一下他那眼角的血痕,禅师说,“我只记得他在低位打了一两次。”科比也一再地谈着加索尔,甚至别人是在问打得也不怎么样的奥多姆(10分1篮板。)

  “加索尔是我哥们,”科比说,“他是第二核心,责任和压力也就随之而来,他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的。”

  加索尔的回应是:“我没打出来,我得打得更有侵略性些,想办法找回节奏。”

  湖人全都需要更有侵略性点,“我认为这就好像是我们球队的性格,有点太过自信了,也许是骄傲了。”

  “训练时,我们需要更紧一些,”拜纳姆说,“比赛的时候,我们习惯了那种边走边聊的节奏,而保罗很快,所以你需要对这种情况做出反应。”

  现在的情况是湖人0比1落后了,他们还从没在夺冠季输掉季后赛的第一场,禅师在公牛夺冠的六个赛季,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如果他们想开个先例,那他们可以去学学保罗,把态度放端正,努点力,听听人家是怎么说的。

  加索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