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战悉尼两悍将成看客 朱骏:狭路相逢勇者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19日10:32

  狭路相逢勇者胜 朱骏期待亮剑时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生死之战。《亮剑》里的李云龙有句话说得好,狭路相逢,勇者胜,现在,就是申花将士们亮剑的时候了!

  本报记者 李冰

  同样打了三场比赛,同样是两平一负,同样是输不起甚至平不起——今天晚上,当上海申花与悉尼FC队这两个“难兄难弟”,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相遇的时候,90分钟后,必定有一个甚至两个同时被宣判“出局”。天堂?还是地狱?在这样的一道选择题面前,远在美国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为自己,也为申花队给出了答案:狭路相逢,勇者胜!

  结束了在澳大利亚与球队的短暂会合后,朱骏很快便返回了美国,为九城公司的业务奔忙。不过,对于申花队的情况,朱骏一直都相当关心,2比0战胜深圳红钻队后,他也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向教练组和队员表示祝贺。“我一直跟球队说,要相信自己,把心态放平一点,别人怎么评价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情,关键是自己不能乱了阵脚。”

  与球队上下的想法差不多,对于客场与悉尼FC队的平局,朱骏也有些不甘,这自然也让他对今晚的申花主场之战充满了期待。“其实我们一直没有跟队伍说什么必须拿下之类的话,因为不管是教练组还是队员,之前已经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不过,现实情况摆在这里,要想保住小组出线希望,跟悉尼FC队这场比赛,必须要全取3分。现在对手的情况跟我们差不多,赢不了的话,基本上也就出局了,所以,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生死之战。《亮剑》里的李云龙有句话说得好,狭路相逢,勇者胜,现在,就是申花将士们亮剑的时候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