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新老控卫对决:毕比打酱油 小将关键3分露峥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4月19日10:51
热火大胜76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热火在主场94-73大胜76人队,从而在季后赛首轮的对决中以2-0领先,而麦克-毕比和76人后卫线的对话并没有擦出多少火花,毕比打了24分钟7投仅2中得到了5分和3次助攻,而76人重点培养的霍勒迪则13投5中得到了12分。

  所有人都明白,热火队在赛季中期引进麦克-毕比的目的并不是需要他能够给球队提供太多的得分,热火对毕比的要求几乎就是和2006年夺冠时的加里-佩顿一样,需要的是毕比的经验,关键时刻的出手以及临阵不乱的老将风范。

  显然,毕比的能力已经达不到前几个赛季的水平,而热火的进攻和防守并不需要毕比提供太多的帮助——热火不需要他组织进攻,也不需要他的太多得分,三巨头可以解决这一切。在这场热火拼尽全力防守的比赛中,毕比知道什么时候协防,知道什么时候补位才是热火最看重的,尽管他首节的出手全部打铁也不会影响他在球队的首发地位。而霍勒迪虽然天赋上佳,但是这毕竟是他第一次参加季后赛,他在命中了球队的第一球之后,很快就遭遇了打铁的麻烦,他第一节得到了4分。

  不过毕比的表现确实不算出色,尤其是他的空位3分机会都没有很好的把握住,直到上半场还剩37秒时,他才接到波什的助攻投中了第一个3分,这也是他全场5次出手3分唯一一次命中。而在热火疯狂的逼抢之下,霍勒迪在第二节几乎消失,除了送出了几次失误,他别无贡献。

  由于热火一直大比分领先,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其实已经完全进入了热火的节奏,这时候的毕比完全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热火,稳定的中投,和漂亮的助攻确保着热火的领先优势,而霍勒迪似乎也是越打越开,助攻和3分球都有进账——而且霍勒迪这一节投中的2个3分球都是在热火将分差拉开到21分之后投进的,他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

  在打完第三节之后,热火的优势已经足以保证球队的胜利,毕比也得到了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的照顾,一直在场下休息,而霍勒迪虽然留在场上也没有作出太多的贡献。(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