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恒大刷新中国足坛罚款纪录 雷纳托遭罚超过40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4月19日11:1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奖,中超最贵;罚,同样也是最贵。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扣发违反球队纪律的巴西外援雷纳托30万元奖金和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月薪。

  前天结束的中超第三轮,恒大和国安之战异常激烈,首发出场的雷纳托表现一般,被主教练李章洙在第37分钟早早换下。下场时雷纳托十万个不满意,嘴里骂骂咧咧地直接返回休息室,没和教练、队友和球迷打招呼。

  作风向来强悍的广州恒大自然不会任由这样的“刺头”闹事,俱乐部昨天宣布,根据《广州恒大足球队“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管理规定》,经教练组研究决定,对雷纳托予以处理如下:一、全队通报批评并扣发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发前三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二、内部停赛至少三场;三、即日起下放预备队训练,根据其在预备队表现情况再决定是否调回一队。

  恒大的罚单再次刷新了中国足坛的罚款纪录。去年恒大征战中甲时,前锋郜林因故意和裁判争执吃到黄牌,在电视机前看到这一幕的恒大投资人许家印打电话给俱乐部,要求严肃球队纪律。郜林为此被罚掉了10万元,他事后心疼地说:“真想买块豆腐自己撞死算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