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加索尔该站出来了 应多鼓励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4月19日13:49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湖人季后赛首场主场迎战黄蜂,最后以100:109爆冷输掉了比赛。赛后,科比出席了发布会,表示对失利失望,并且着重指出加索尔应该给予球队更多帮助。

  谈到对这场比赛的感受,科比表示:“我不惊讶,在联盟中连续击败一支球队是很难的。他们非常有动力,而且准备很充分,他们是支顽强的队伍,并且打得很好。但是我很失望,对于我们打球的方式,我们这个系列赛没有打出该有的能量。”

  谈到黄蜂赢球的原因,科比回答:“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比赛计划,并且执行得很好。他们听到了太多的‘横扫’的说辞,这肯定给他们很多动力。”

  对于保罗,科比说:“你需要尽可能地把他控制在禁区以外,他到我们的禁区太多次了。当他节奏很好的时候,我们让他在禁区有太多一打一的机会。”

  谈到自己当时撞到椅子上那下,科比描述道,“我当时没法移动我的脖子。”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对脖子进行了简单的治疗,看来没有大事。

  今天湖人的内线得分只有34分,低于对手的52分。谈到大个子是否应该给球队更多帮助,比如,科比说:“是的,每个人,保罗(加索尔)应该给予球队更多帮助,他是我们的第二攻击点,这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压力。他应该站出来了。”

  对于今晚9投2中的加索尔,科比也很信赖:“我相信今天的比赛会激励他,他会在第二场做好准备。强者会归来,我毫不怀疑这点。”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