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曼城旧将:泰达是墨尔本榜样 澳洲足球并不粗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19日13: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9日 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4月19日中午,墨尔本胜利队与天津泰达队分别在阿联酋航空体育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墨尔本前锋、前曼城球员柯苏普表示,泰达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同时强调墨尔本队所擅长的绝不只是强硬的打法。

  作为一名前锋,丹尼·柯苏普曾效力于曼彻斯特城队,他是主帅杜拉科维奇心中的强力锋将,在他们客场挑战泰达队时,柯苏普因伤未能上场,而今天他被主教练安排一起出席发布会。“天津总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想要对付他们肯定不容易,我们必须要振作起来,希望小伙子们能打出我们的气势,至少能让我和俱乐部为他们感到骄傲。”对于明天的比赛,柯苏普说。

  墨尔本胜利队曾经一直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传统劲旅,但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们未能进入季后赛,亚冠小组赛又3战仅积1分,处境非常尴尬。柯苏普说:“因为成绩不佳,整个上个月都比较难捱,队员们希望在球场上踢出气势,让人们看到我们有足够的竞争力,然而事实有时就是这样事与愿违。希望明天的比赛,球队能在球场上让大家看到闪光的一面。”

  在昨天的训练后,泰达主帅阿里汉曾经抨击澳洲球队踢的不是足球,而是“橄榄球”,讽刺对方踢球过于强硬和粗野。对此,柯苏普说:“其实我们不会特别在意球场上的过度的肢体接触,我们所关注的只是如何打好比赛。当然,澳洲球队擅长的可不仅仅是强硬的打法。”

  对于自己的对手,柯苏普评价说:“我们在天津有工作人员拍了些对手训练的视频,通过这些视频片段看得出来,泰达有很好的球队,他们在进攻中对球的转移和防守中对球的铲抢都非常到位。我们还有差距,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