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NBA季后赛第二日:冷门迭爆 马刺湖人双双落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张正阳
2011年04月19日14:05

  如果说季后赛首日鹰队客场挑落魔术还令人意犹未尽的话,那么昨天马刺和湖人的双双落败恐怕就要让人应接不暇了。结束了昨天的4场比赛之后,全部参加季后赛首轮的16支球队都完成了首回合的较量,8场比赛中有3场爆出冷门,而另外5场强势的一方也无一能轻松获胜,今年的NBA季后赛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昨天最“冷”的比赛当数马刺与灰熊之间的首尾大战。西部第一马刺主场迎战西部第八灰熊,在绝大多数人看来,主队将轻松赢得开门红。出人意料的是,解决了核心兰多夫续约问题的灰熊,面对着失去吉诺比利的马刺,居然反客为主,凭借着兰多夫全场最高的25分,以及5人得分上双的神勇表现,以101∶98击败劲敌,并赢得球队季后赛队史首胜。

  与马刺对阵灰熊的比赛相比,黄蜂客场击败卫冕冠军湖人的比赛也逊色不到哪去。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湖人季后赛首轮面对黄蜂,捡到一个大漏的时候,夏洛特人却亮出最毒最锋利的毒刺蜇了卫冕冠军一个满头包。球队核心保罗无疑就是那根毒刺,凭借他全场33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完美表现,客场作战的黄蜂居然在大部分时间内始终都保持着领先,末节他们一度握有12分的优势,最终回天乏术的湖人只能接受100∶109落败的命运。

  掘金和雷霆的比赛,是平民和巨星两种风格的较量。平民气息浓郁的掘金与灰熊一样,都是在首节反客为主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然而他们没能像灰熊那样在末节再掀波澜,在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联合绞杀下,他们以103∶107惜败于对手。虽然掘金6人得分上双,但无奈雷霆双子星两人就砍下72分。

  尼克斯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更是输得功亏一篑,直到比赛结束前20秒他们还领先了对手1分,关键时刻绿军老将雷·阿伦挺身而出,一记救命的3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仍显稚嫩的安东尼却在低迷了整整40多分钟后再次错失绝杀,纽约人最终以85∶87败北。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