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豪门金钱攻势难奏效 专家:恒大重奖伤自己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朱玉婷
2011年04月19日14:11

  中超奖金·俱乐部对策

  昨天,记者采访了三家中超俱乐部的高层人士,他们对待奖金各有各的方法和理论。

  陕西人和:完善奖金体系 高于平均水平

  中超战罢三轮,陕西队的成绩是全胜。去年有着“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队今年在投入上理智了不少。

  昨天,记者专门电话采访了俱乐部的副董事长杨笑瑜,他表示,俱乐部拥有一套比较完善的奖金制度,“我们不会低于中超大多数球队的水平,可能还会略高。”杨笑瑜还认为,奖金数目的多少和球员的斗志及战绩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当然,每个俱乐部有每个俱乐部自己考量的标准。”

  广州恒大:该奖的就奖 该罚的就罚

  老板许家印财大气粗,不过他也曾不止一次表达了他的想法:“我们该花的钱绝对不会省,放心去花;不该花的钱我们一分钱也不会浪费。”

  在单场赢球奖金500万的刺激之外,恒大同时也制定了输一场罚300万的规定,大手大脚之外,也有理智的一面。昨天,俱乐部还公布了对不遵守队规的外援雷纳托进行处罚,光扣发奖金一项就达到30万元。

  杭州绿城:不攀比跟风 稳定才是关键

  和陕西队同样三战全胜的还有杭州绿城,目前两队同积9分高居积分榜前两位。但是,和陕西大方发放奖金不同的是,绿城的奖金标准并没有那么高,只是制定了大多数球队都在使用的60万赢球奖,属于会花钱的一类。

  绿城副总鲍仲良向记者强调,稳定长线投入才是俱乐部想要追求的,“我们俱乐部的经营理念是稳健有序的,绝不搞攀比和乱来。”鲍仲良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