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陈金2-0速胜 两局只让对手得到7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4月19日14: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开始首日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陈金只有了13分钟就以21-4和21-3获胜,两局只让对手得到7分。

  陈金是本届赛会5号种子,他首轮的随手是来自土库曼斯坦的博拉多夫(Trikishmyrat Poladov),由于对手实力很弱,比赛中陈金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首局他一度打出13-0的得分高潮,并最终以21-4的悬殊比分获胜。

  第二局比赛也是尽在陈金掌控之中,在开局3-1领先后,陈金又是连拿11分,将比分改写为14-1,博拉多夫之后也只拿到了2分,最终陈金以21-3再赢一局,大比分2-0获胜。

  本场比赛,陈金只用了13分钟就赢得胜利,两局只让对手得到7分。

  在另外一场男单较量中,23岁的中国队小将文凯迎战马来西亚选手陈广翁,首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从1-1战至10-10,随后文凯一度利用网前优势保持2-3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陈广翁的大力扣杀同样威力十足,马来西亚人将比分办成19平,在打到21平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文凯突然发威,连得两分以23-21艰难胜出。

  第二局较量在战至2平之后,文凯逐渐掌握场上节奏,他多变的得分手段让陈广翁有点不太适应,在一波5-0的得分波之后,文凯将比分改写为12-5,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中国小将21-13在下一城,大比分2-0轻松晋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