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西部常规赛头两球队双双输球 马刺和湖人爆冷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9日15:28

  本报讯 昨日,NBA季后赛西部接连爆出冷门,常规赛西部第一的马刺队,被此前在季后赛从未赢球的灰熊队斩落马下,而常规赛战绩紧随马刺队之后的湖人队,则被黄蜂队击败。西部常规赛头两名球队昨日双双输球,在季后赛首轮均以总比分0比1落后。

  马刺队昨日在主场以98比101输给灰熊队,除了缺少吉诺比利这把进攻尖刀外,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他们的内线表现得相对疲软。邓肯和麦克戴斯两人总共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而灰熊队的伦多夫和小加索尔合力得到49分、23个篮板。外线缺兵少将,内线又无所作为,马刺队输球自然在情理之中。而他们的对手灰熊队,则创造了球队季后赛的历史:在此之前他们的季后赛战绩是0胜12负,但昨日过后,他们终于获得球队季后赛的首场胜利。

  昨日获得意外之喜的绝非只有灰熊队,黄蜂队也是幸运儿。虽然面对的是卫冕冠军湖人队,但他们并没有缩手缩脚,最后以109比100的比分拿下了这场胜利,也让洛杉矶球迷的情绪低落到极点。

  湖人队昨日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追赶者的角色。科比得到34分,加索尔则只有8分和6个篮板入账。本赛季场均得到18.8分、10.2个篮板的加索尔赛后说:“我对自己感到失望、吃惊、意外。”

  昨日西部还进行了一场季后赛比赛,雷霆队在主场以107比103战胜了掘金队。雷霆队双核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均有上佳表现,两人总共得到72分。

  ■供图/新华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