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小组赛申花将迎战悉尼FC 伤员归来剑指三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19日16:36

  打破魔咒,迎来新赛季首胜,申花全队信心大增。今晚,他们将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中迎战悉尼FC。由于鹿岛鹿角队在上周的补赛中客场3:0轻取悉尼FC,三战过后与水原三星同积5分,分列H组前两位。在此情况下,申花若想从小组突围,今晚与悉尼一战已不容有失。好在经过一周的调整,申花队阵中的戴琳、吴曦、王大雷等伤员已基本痊愈,并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球队之前比较疲劳,但经过上周的轮换,备战本场比赛的球员都得到了休息的时间。”在上周五的联赛中,以一群替补出战的申花队轻取深圳,奚志康以最小的代价为球队换来一个满意的结果,对于这一妙招,老奚依然有些得意:“我必须要表扬一下我们队内的年轻球员,正是由于他们的出色发挥,球队才获得了胜利。而这也给了我们主力球员和几位伤员更多的休息时间。”

  经过上周的休息与调整,王大雷、戴琳和吴曦这两天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并表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从伤员来说,于涛和宋博轩这场还是打不了,但王大雷、戴琳和吴曦都没什么问题了,只不过他们究竟能否应付90分钟的比赛强度还不好说,到时候再看看吧。”

  两周前,申花与悉尼在澳大利亚战成1:1平,此次“背靠背”转战上海,两队之间已无秘密可言。“经过上一场遭遇战,我们双方都比较了解对手,比赛的时候就看谁运用战术得当,谁犯更少的错误。”

  申花队目前在H组中排名垫底,但其积分与悉尼FC相同,落后前两位的水原三星与鹿岛鹿角3分。今晚两支排名靠后的球队狭路相逢,比赛的结果或许将决定本小组的出线前景。“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会把它当作决赛来打。”奚志康说,“申花会让大家看到最好的精神和技战术状态,当然也期待我们能有好运,也希望为上海球迷送上一场胜利。”而当谈到比赛的取胜之匙时,奚志康用简短的四字概括:“控制中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