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中国香港将举办国际五人冰球赛 85支球队来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9日21:41

    新华社香港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晨)“2011 Mega Ice五人冰球赛”将于5月初在港开战。主办方19日介绍,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85支球队参加,比赛场次近200场,是亚洲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冰球比赛。

    此次比赛将在香港唯一符合奥林匹克选拔赛及国际冰上运动的场地“Mega Ice”举行。比赛分为青少年组及成年组,青少年组将于5月2日至7日进行比赛,而成年组比赛则在5月9日至14日举行。

    主办方在当天举办的发布会上说,今年的参赛队伍实力强劲,其中不乏各国国家队和在历年比赛中取得辉煌战绩的队伍,如上届国际乙组冠军北京鹏瀚队、来自日本的亚洲甲组冠军“Tokyo Egoists”队等。此外,曾在国际甲组三度称霸的“冰球王”香港老虎队也将争取四度夺冠,而首次来港竞争的瑞士“ELE Select”队实力也不容小觑。

    据介绍,今年共有逾1300名球员参赛,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5岁,来自瑞典。来自香港的参赛队伍最多,共有39支球队报名参加,冰球运动在香港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