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火箭三破百10-2戴尔 多特6-3领先马克-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00:53

视频-世锦赛奥沙利文火力全开 10-2胜戴尔晋级


组图:奥沙利文大胜威风不减当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状态出色,三度破百总比分10-2横扫戴尔,连续八年晋级16强,并在第八局打出个人在世锦赛的第100次破百杆。另外一场比赛中,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半场6-3暂时领先马克金。

  奥沙利文10-2戴尔

  在双方的上半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就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状态,几乎没有给戴尔还手之力,单杆破百半场取得了7-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奥沙利文继续保持着强势,第十局比赛中,虽然戴尔率先拼球上手,但是拿下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防守争夺中奥沙利文占据上风,上手后单杆拿下115分破百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8-2领先。第十一局比赛中,这局率先上手的依旧是戴尔,但进攻还是拿下9分后没能继续,随后奥沙利文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96分再胜一局,连胜两局后总比分9-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二局比赛中,戴尔这局终于有连续得分的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2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00分,本场第三次破百,从而以总比分10-2横扫戴尔,成功晋级世锦赛次轮。

  附:奥沙利文10-2戴尔具体比分

  75-29, 78-0 (78), 51-66, 0-69 (56), 64-48, 66-42, 96-0 (96), 117-7 (113), 75-24 (73), 115-5 (115), 104-9 (96), 109-20 (100)

  多特6-3马克金

  首局比赛开始,多特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63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马克金一路领先,最终39-6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多特进攻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5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两名选手依旧是防守争夺,马克金防守功力更胜一筹,69-26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多特的进攻威力开始展现,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第六局比赛中,多特继续良好的手感,68-2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多特继续进攻表现,上手后两杆拿下13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2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多特继续保持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102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6-2领先。第九局比赛中,连丢四局的马克金在这局有所起色,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半场战罢多特总比分6-3暂时领先马克金。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不需要向谁证明什么 只想享受斯诺克
·外媒一改往日批评 赞奥沙利文焕发活力仍在巅峰
·情绪成夺冠最大问题 奥沙利文连续8年打进16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火箭实力恐怖,以此状态必能夺冠。
奥沙利文的强势让比赛更精彩。
期待看到奥沙利文对阵小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