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足协研究国安违纪行为 帕切科与助教均将被罚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0日03:0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上周末国安与恒大的比赛中,国安队出现的违纪行为进行了评议。对于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不带证件以及赛后拒绝接受媒体提问的行为,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够不上停止进入替补席的处罚标准,下轮联赛还可以在替补席指挥。

  国安的两次违纪行为均发生在替补席。第38分钟,恒大队员穆里奇在一次单刀球中将杨智当成了靶子,他的鞋钉挂到杨智的头部,此举引发国安教练席的愤怒。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冲进球场内,对主裁判郭宝龙提出质疑。为此,纪律委员会讨论认为,冲进球场将停止进入替补席两场,对裁判质疑追加一场,罚款金额则按照一场5000元标准进行。不过,目前最终处罚决定尚未公布。

  主教练帕切科则有两项违纪。首先是在进入替补席时未佩戴替补席证件,其次是在赛后发布会上未接受现场媒体记者提问而直接退场。对于帕切科的处罚,纪律委员会现场并未给出明确决议,一位委员透露:“会上大家认为,帕切科肯定违纪了,但够不上停止进入替补席的处罚力度,所以对他将以口头警告以及罚款为主,具体的处罚需要纪委会领导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