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周海滨伤情不明恐缺席亚冠 伊万叮嘱:勿再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董宏磊
2011年04月20日07:36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 尽管在开新闻发布会时,印尼阿雷马的正宗门将尚不能确定能否在比赛前赶到济南,但是泰山队主帅伊万仍然坚信,对手对待今天比赛的态度是严肃的,他们的门将也会参加比赛。本来是一个笑话般的问题,伊万回答起来都很紧张,看得出来,泰山队近期糟糕的表现让他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伊万承认,跟阿雷马的比赛,泰山队已经没有任何选择,“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胜利。只有击败阿雷马,我们才能在未来跟韩国和日本俱乐部的比赛中争取出线机会。”在伊万看来,目前泰山队仍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是的,主动权还在我们的手中,与阿雷马的比赛是我们要跨出的第一步。”

  因为安塔尔、李微和苑维玮停赛,伊万必须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变阵,但是中场主力周海滨身上有伤,能否首发甚至比赛伊万还得权衡一下,毕竟在本周日还有一场中超比赛等着泰山队。尽管是主场作战,但对手陕西人和在前三轮比赛中拿足了9分。面对这样一个实力和状态均属上佳的对手,伊万必须要做出选择——是让周海滨带伤迎战阿雷马,还是让他保存体力、调养身体,以便周末对付更为难缠的西北狼。“我们面临着大面积的伤病和停赛是事实,但这些绝不是借口和理由,我们明天要全力出击。”

  近期泰山队的成绩不理想,也给球队的心态带来了不良影响,对此伊万没有否认,“任何失利都会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但我们没时间再想以前的失利了,必须尽快总结,将目标瞄准未来的比赛,要知道,周末还有一场艰苦的联赛等着我们。”在亚冠的发布会上谈及中超对手,并不代表着伊万不重视今天的印尼对手。

    相反,上一轮亚冠被对手在最后时刻逼平的尴尬似乎让伊万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日本大阪樱花在主场仅仅以2:1战胜了阿雷马,整个比赛进行得非常艰苦,所以,面对阿雷马,我们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虽然阿雷马主教练扎努在昨天上午都对门将及时赶到济南参赛没太大的信心,但伊万仍然显得小心翼翼,“亚冠是严肃的比赛,他们的守门员会在赛前赶到济南。我很清楚阿雷马队是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的,否则主力球员不会都来济南,而且他们联赛的比赛也推迟了,就是要打亚冠比赛。”事实证明,伊万的判断是准确的,昨天下午,就传来了阿雷马为两名门将办好签证的消息,而且他们已经在赶往济南的路上。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