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建业要想重温亚冠梦需闯五关 2011足协杯成捷径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20日02:51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对于河南建业而言,要想重温亚冠梦,2011赛季的足协杯是一个捷径。只需要连胜5场比赛,而且还有一个中甲对手,建业就能拿到一个亚冠名额。根据赛程,5月11日,河南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同北京八喜的胜者。

  本届足协杯将于5月4日拉开帷幕,一旦建业队正常发挥首轮获胜,下一场将于5月25日,对阵长春亚泰与成都谢菲联或天津润宇隆的胜者。不过从第二轮开始,建业将会遭遇客战。在建业所在的区,最强的对手是山东鲁能,不过,在中超联赛中,建业曾多次客场击败对手,并不是没有希望闯入四强。根据赛制,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将不参加前三轮足协杯,直接晋级第四轮(八强赛)。河南建业在足协杯的历史最佳战绩是2003年的八强,本届足协杯全部采用单场淘汰制,因此对于建业队而言有很大希望爆冷。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