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2011中超最新流行语:李章洙?是个好体能教练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0:22

  “一支球队走的轨迹永远就像是重症监护病房里检测仪器上的生命曲线,有高有低,不用怕,因为正是这些起起伏伏才说明你活着。”

  ——佩服!特鲁西埃两连败后仍面不改色。

  “和‘京骂’比,‘畜生’只是中性词 。”

  ——南昌球迷对裁判员的攻击已经演变成口水战,南昌媒体自然有“维护自身形象”的责任和义务。“足球场不是修道院”这个辩解也有几分道理,可也不要忘记球场也不是公共厕所,骂几句也就罢了,偏偏还要弄出扩音器,好像是唯恐路人不知道自己是拉痢疾,素质呀!

  “李是一个很聪明的外籍教练,在中国确实赚了不少钱,应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体能教练,我觉得像驾驭这样的球队还是有一定难度,好听点说5轮吧。”

  ——昔日的快马高峰就是敢说。的确,恒大不缺钱,不缺人,独缺一位大牌教练。李章洙已经过气,小马拉大车的做法愚蠢,恒大请不来穆里尼奥、安切洛蒂,最起码也得找个在欧洲小有名气的教练才对得起这么大的投入。

  “国安喊出500万、拿出500万又能如何?我们这是在赌博吗?”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恒大的“烧钱模式”一直给予猛烈抨击,被圈内外视为“阻击恒大”的领头人。500万的奖金也好、1000万的奖金也罢,是否能够有人给一个界定,是否符合规矩呢?这个规矩谁来定,当然就是中国足协。我们有自己的国情,不能一味与欧美接轨,否则会死得很惨。

  “谁来开发新疆足球这座‘金矿’?”

  ——4月份的城运会预赛武汉赛区,被誉为“神秘之师”的乌鲁木齐队三战三捷,提前出线。而视特维斯为偶像的18岁哈萨克族前锋赛利汗、同样18岁的维吾尔族守门员艾克热木江表现尤为出众,后者甚至收到了恒大的邀请,或许不久的将来,他将成为中超史上第一位维族门神。新赛季中超,已有买提江、巴力、阿布都外力、耶合亚和迪力木拉提等5位新疆球员。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