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萨梅隆不理解为何换下自己 指着奚志康一顿猛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0日10:55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和预测中一样,最近状态甚佳的萨梅隆和里亚斯科斯再度组成了锋线搭档,虽然体型偏胖速度也不见得多块,但陆续都有进球让光头在球迷心中的位置急速提升,几乎快超过大家最爱的小黑了。昨天的比赛也证明了他开始找到了在申花踢球的感觉,直到他被换下场为止。

  从比赛一开始萨梅隆就在用积极的跑动来寻找机会,第5分钟时接到里亚斯科斯传球后,他边路起脚进禁区,并且顺利地找到了姜嘉俊,只是后者射门没吃上力。而第二个进球虽然是对方乌龙,但也和萨梅隆同一点上争抢带来的压力有关,如果不是他或许贾米森也不会如此着急出下策头球回向球门。可以说萨梅隆在场上的作用相当明显,只要他在前场拿球至少会吸引2名对方后卫上来包夹,还让对手吃到一张黄牌,至少悉尼FC并没有看轻这位前锋的实力。

  相比之下倒是里亚更着急却更摸不着方向了,反复回中场去接球总是无功而返,尤其是打平之后,全线压上打进攻的重任一大半都压在了他的身上,而最后不是被对方抢断就是自己脚下拌蒜,只能屡屡抬头开骂。心一急就容易出事,比赛踢到第73分钟,里亚和对方后卫杜兰特发生了冲突,生气的小黑一扭头就吐起了口水,没想到杜兰特正张嘴抗议,一口口水就这么全部飞了进去,气得30岁的澳大利亚人直跳脚,拉住裁判就开始投诉起来,可惜没有被理会。

  几分钟后,冯仁亮站在了场边,都以为会换下小黑的时候,没想到换人牌上却写着9号,“为什么会换下我?”萨梅隆一边走下场一边就大叫了起来,走到替补席时一口气咽不下来的他更是一把揪住了翻译小傅,解释半天依旧不听之后萨梅隆推着翻译走到教练组面前,指着奚志康又是一顿猛说。这时候成亮只好走上前去,开着英文安抚了半天,萨梅隆这才摇着头悻悻离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