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科隆主帅赛季末离开球队 连番恶战保级任务艰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20日14:03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4月19日,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私人原因,现任主帅弗兰克-舍费尔即将赛本赛季末离开球队。

  “在一番谨慎的思考过后,我将会离开科隆教练席。”科隆对俱乐部官网说道。“我们全力说服弗兰克,告诉他主帅留任是我们俱乐部最好的选择。但是我们最终没能说服他。”俱乐部董事会主席沃夫冈-奥弗拉特在舍费尔做出决定后,非常遗憾地通知了记者。

  舍费尔在去年十月从助理教练的位置被扶正,接替了前任主帅索尔多的帅位。当时,科隆一度陷入了低谷,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在舍费尔上任仅仅10天后,科隆就收获了3-0慕尼黑1860的德国杯杯赛凯旋,以及3-2汉堡的联赛胜利。在新帅的带领下,德国国脚、科隆队长波多尔斯基也被激发出了潜能,他的联赛表现一度非常优秀。俱乐部也得到了当地媒体的一致好评。

  目前,联赛30轮过后,科隆以10胜5平的战绩积分35分,排名德甲第12,距离降级区6分,保级问题仍然存在。对此,俱乐部主席奥弗拉特表示,“目前我们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保级上。”科隆下一轮的对手是同为保级苦战的沃尔夫斯堡。之手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勒沃库森、法兰克福以及沙尔克04。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