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拒不承认辱皇马 夏奇拉现场助郎君战国王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4月20日14:16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伯纳乌球场,国家德比“四部曲”第一部结束后,巴萨与皇马1-1平分秋色,这原本对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皇马争冠无望能止住连败巴萨的颓势实属不错,而巴萨优势不变继续领跑更是满意,然而“大嘴巴”皮克却引爆了双方的纷争,巴萨少爷被曝在赛后出言侮辱皇马,不过他本人却出面否认这一说法。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时,巴萨最终在诺坎普以5-0大屠杀“招待”了客人皇马,是役结束后,不依不饶的皮克还高举五指手势继续讽刺遭到溃败的银河战舰。性情直爽的巴萨铁卫此举的确让在场的红蓝拥趸大呼过瘾,但这样的侮辱性行为也让他饱受指责。然而即便如此,皮克仍未有所收敛,上周末的次回合国家德比时,他又对皇马出言不逊。

  1-1战平皇马后,巴萨离本赛季西甲冠军已无限接近,因此兴奋过头的皮克在赛后又爆出惊人举动,据西班牙媒体证实,他在伯纳乌的球员通道里冲着皇马球员叫嚣:“8分!8分啊!小西班牙人们,联赛冠军已经是我们的囊中物了,你们想都别想!”据称,巴萨少爷此举险些引发双方球员身体冲突,不过皮克随后还火上浇油:“小西班牙人们,现在我们马上又要去赢得国王杯了!”不但皇马将士对侮辱自己的皮克咬牙切齿,就连西班牙舆论也认为巴萨后卫的言行有些过分。

  眼看面对自己的指责扑面而来,于是皮克迅速在推特上留言澄清事实,他表示自己对皇马并无恶意:“我当时只是诉说自己的真实看法,那就是球队大好前景离自己越来越近,事实上我并没对皇马说任何带侮辱性质的语言。”话锋突转的皮克甚至借机为即将上演的国王杯决赛造势:“明天请大家一起来关注这场西班牙足坛盛宴吧!”

  的确,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国王杯决赛打响后,所有语言上的纷争再无意义,一切只要由双方场上的表现来说话。梅斯塔利亚球场这场大战一触即发,西甲赛场本赛季首座锦标会花落谁家,势必会引起全球球迷的关注。而据西媒报道称,此役将赴现场观战的明星大腕儿更是数不胜数,首当其冲的便是这次冲突主角皮克的女友夏奇拉,拉丁天后会在看台上为男友助威。此外,VIP包厢中还会出现西班牙国王、王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瓦伦西亚市长巴贝拉等人的身影,当然,皇马巴萨两大俱乐部巨头弗洛伦蒂诺和罗塞尔自然也不会缺席。(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