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加索尔揽过全部输球责任 科比:我们会有难同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20日1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当记者问加索尔,湖人上一场比赛输球的最大问题是什么的时候,西班牙人表示,他是湖人第一场输球的罪人,错全在他。但是加 索尔表示,在第二场比赛里就看他的表现,他会打得更有侵略性,帮助湖人拿下比赛的胜利。科比则表示,他和加索尔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明白,我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也明白,我在场上必须要有更多的贡献。在第一场比赛里,我都没做到这些。”加索尔说道,“这更多的责任在我, 我必须做得更好,打得更坚决果断点,找准自己的位置,重拾自己的比赛,让自己能够得到队友的传球。差不多,就是这些问题了。”

  第一场比赛,加索尔9投2中只得到了8分,加索尔在进攻端的低迷,让湖人的进攻火力远远不足以打败黄蜂。除开22.2%的糟糕命中率外,加索尔的篮 板球也只有6个。“这是我和他的责任,我们要共同承认,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科比说道,“问题的关键点只是在于他没打得更有侵略性,他是世 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期待我自己的表现,这不似乎因为别人这么认为,或者是别人相信我,”加索尔继续说道,“我知道我什么时候打得好,什么时候打得差。第一场比赛 ,我打得不好,我需要打得更好,所有我不需要去关心他人的评论,情况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在常规赛里,加索尔低于10分的比赛只有5场,没有进攻 篮板贡献的比赛也只有3场。

  加索尔在常规赛对阵黄蜂的时候,场均可以砍下22.3分12.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0.5%。不过加索尔也表示,他们作为西部第二输给了西部第七的黄蜂,也给了他和队友一个警钟。“这绝对让我们更有紧迫感,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是‘我们比你更好,我们就是要打败你。’这就是你需要的比赛心态,”加索尔说道,“在比赛里击败你的球队,就是有这样的信心。”

  “我必须要积极一点,更有侵略性,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加索尔说道。对加索尔和湖人来说,第二场比赛他们已经没有退路,背水一战,必须将总比打平,否则他们在整个系列赛里将面临绝境。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