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回应下课自比穆帅 反问记者我不是好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8:25
视频集锦-鲁能锋线火力全开 山东5-0横扫阿雷马
视频集锦-鲁能锋线火力全开 山东5-0横扫阿雷马
进球-王永珀马赛回旋耍印尼后防 奥比纳脚后跟杂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0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亚冠小组赛进行了第四轮争夺,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最终以5-0击败印尼阿雷马。赛后有记者把下课话题抛给了伊万,而伊万的回应是:“我为什么会有下课危机?因为我不是好教练吗?”

  今天鲁能的首发阵容变化很大,像韩鹏这样的球员也被放进了替补阵容。伊万表示自己并没有雪藏实力,“亚冠、中超和足协杯都很重要,看哪场比赛先来,此时此刻亚冠更重要,没有说为了下一场比赛而隐藏实力,每场胜利对球队的自信和气氛都非常重要。到现在为止,没有对手实力超过我们的,都是势均力敌的比赛,所以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是乐观的,包括之后和陕西、上海的比赛,以及和全北的比赛。”

  尽管鲁能取得大胜,但有记者还是提问鲁能如果之后输球导致亚冠出局,伊万会不会有下课危险。伊万对于这样的提问显然非常不满意,“我为什么要有下课危机?是因为我不是一个好教练吗?如果非要问,那我们可以展开讨论。”

幻灯:邓卓翔破门与奥比纳熊抱狂欢 快马威力大

  伊万表示足球比赛有很多不可预知性,“那你认为我的对手韩国和日本都不想进入下一轮吗?比赛就是比赛,有机会我就会争取,我们有权利保持乐观的态度,我们在印尼可以5-0赢他们,但最后是1-1,但足球就是这样,会给双方都带来快乐,而我们是让我们的球迷快乐,但这不是取决于一方,我们强过对手,但不一定能赢下比赛。”

  随后有记者把话题转移到伊万是否会熬夜看西班牙国家德比,不过伊万还是扯回了下课的问题,“我会看比赛,因为这是我的工作,而且我很享受这比赛。皇马在客场0-5输给巴萨,巴萨给了他们耻辱,但是现在大家都可以看到,巴萨也不容易赢皇马,当时为什么不喊穆里尼奥也要下课呢?要知道0-5失利是耻辱的。重要的是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全世界4亿人观看比赛,这才是足球的魅力,让观众欣赏比赛,有喜悦感。但这样的比赛就是一方快乐,一方痛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04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