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贺炜:陈涛进球回击粗野犯规 名嘴斥裁判偏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7点30分,2011年亚洲冠军联赛E组的第四轮比赛全面展开,天津泰达做客墨尔本挑战澳洲劲旅墨尔本胜利队,央视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著名解说员贺炜和解说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解说,尽管最终泰达队1-2客场败北,但是两位名嘴精彩幽默的解说还是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场比赛之前,泰达队小组赛两胜一平,占据小组头把交椅,反观对手墨尔本胜利则仅仅拿到了一场平局积分垫底。由于在此前进行的中超联赛中,泰达队轻松战胜强敌山东鲁能,因此全队上下气势高昂,尽管本场客场作战,但是泰达队上下还是希望拿下3分,提前确保亚冠出线。对于泰达队的出现形势,贺炜说道,“泰达队目前的亚冠出现形势是中超四只球队中最好的,希望泰达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陈涛进球庆祝泰达团结一心 现场爆发冲突(查看组图)

  众多周知,在上一场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技术细腻的泰达队的防线被“蛮汉型”的胜利队冲击得七零八落,而且球员们还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受伤。因此,本场比赛泰达队从开场就做足了困难准备,但就是这样球队还是在身体对抗上吃了大亏。开场仅仅2分钟,赵燕明就遭到了马斯喀特的冲撞犯规,双方球员也聚集到了一起,好在裁判的及时出现化解了危机。对于这个犯规,贺炜表示,“马斯喀特可能不是故意犯规,但是作为队友看到守门员吃亏了,其他球员有必要帮忙出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胜利队还是一如既往的采取凶狠的铲抢,特别是胜利队后防核心马斯喀特屡屡成为犯规的焦点。对于这样的情况,贺炜展现他幽默的一面,“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运动不是足球,而是澳式橄榄球,你看墨尔本胜利队的踢法有点像澳式橄榄球。”而宫磊则认为,“胜利队采取的铲球真是不择手段。”

  在澳大利亚人的野蛮踢法下,权辑和李玮峰先后因伤离场,而失去核心的泰达队也渐渐的失去了场上的主动。不过关键时刻,被澳大利亚媒体称为“最危险人物”的陈涛挺身而出。上半场第37分钟,正是他中场断球后的远射得分帮助泰达队率先打破了僵局。对于这个进球,贺炜显得十分兴奋,“这是对对方前半个小时粗野踢法的最好回应,我不是踢人,我是把球踢到你的球门里去。”接着,贺炜将矛头指向了马斯喀特,“我想对马斯喀特说一句,足球场上愤怒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在临近上半场结束前的5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分别利用任意球和点球破门反超了比分,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宫磊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手的摔倒有些夸张,对方并不是面对球门,主裁判的尺度是对主队有利的。”

回放李玮峰重伤离场 表情痛苦毛彪背走他(查看组图)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胜利队的粗野犯规依然是比赛中的主旋律。下半场第54分钟,张晓彬前场被布洛克斯汉姆凶狠铲倒,但主裁判却没有任何的表示。对于这样的情况,宫磊显得十分的无奈,“胜利队的这几位光头将十分的野蛮,基本是连人带球一块踢。”尽管泰达队比分落后,但是两位名嘴还是认为球队表现得不错,特别是对李本舰,两人更是不惜赞美之词,贺炜认为,“李本舰是泰达队攻守两端的枢纽,他和陈涛是泰达队最有威胁的人物,不过李本舰更好一些,因为作为后腰位置的他还要积极的参加防守。”宫磊对此表示了赞同,“李本舰还有非常好的任意球功底,而这也是作为枢纽的最重要一点。”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胜利队的布雷布纳被聊博超铲倒在地,而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起身后的布雷布纳显得十分气愤。对此,贺炜展现了他调皮的一面,他模仿布雷布纳的语气说道,“我踢球还能吃亏吗?”

  最终,泰达队还是在客场输掉了比赛。不过对于这个结果,两位名嘴并没有选择批评,而是用鼓励的语气激励着津门虎。因为他们认为泰达队真的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贺炜说道,“尽管比赛输了,但是球队的表现不错,就像进行决赛的比赛一样”而宫磊在表示肯定的同时,还特意表扬了陈涛,“他的进球很漂亮。”(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