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成都球迷追星大呼过瘾 气氛融洽球员观众互动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0日21:26

    新华社成都4月20日体育专电

    成都球迷追星大呼过瘾

    本届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由林丹领衔的中国队可谓星光熠熠,帅哥鲍春来、“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女单世界第一王适娴,尽遣主力的中国羽毛球队足以吊起球迷观赛的胃口。

    “林丹!我爱你!”上午10点,当“超级丹”在第二轮比赛中轻松战胜对手之后,场边的女球迷忍不住高声呐喊。“超级丹”在比赛中经常用一些“招数”调动现场气氛。他时而用球拍轻拍场边裁判要求“改判”,时而高高跃起用小动作“欺骗”对手。林丹的一举一动总会引起现场球迷的欢呼。

    进入第二轮,比赛开始逐渐激烈。虽然不是场场都有中国队的比赛,但球迷们看球仍然投入。“好球!”“杀”,每每出现精彩的回球、斜线、劈杀,现场观众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球员因为失误错失良机,观众也会一阵叹息。

    当然,中国选手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望,几名大牌都顺利舀下比赛。对于球迷们来讲恐怕唯一的遗憾就是比赛打得太快,还没有看够。

    气氛融洽球员观众互动多

    或许是受成都休闲气氛的感染,许多球员在赛后都坐到观众席上,喝着饮料、吃着零食,悠闲地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

    来自广州的一对球迷姐妹是羽毛球的资深爱好者,她们在赛前两天就来到成都,每一场中国队的比赛,她们都手举自制的横幅与照片加油呐喊。“我们会一直看到决赛,不会落下一场”。

    在场边,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告诉记者,成都的球迷非常友善、热情。他是第一次来这座城市,对于熊猫和美食早已有耳闻。至于成绩,他笑着说:“轻松上阵,没有过多的考虑,有这次体验就感到非常高兴。”

    谢昊翔 姬烨(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