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中国军团

台联赞古尔德干得好 BBC:傅家俊上下半场两个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23:31

古尔德大翻盘 傅家俊遗憾止步世锦赛首轮
希金斯三度单干破百分 暂时领跑斯蒂芬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上半场6-3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打出一个5-0的高潮,最终8-10遭古尔德逆转,无缘本届世锦赛次轮。赛后多家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官网:古尔德打出了最好的斯诺克

傅家俊8-10遭逆转

  国际台联官网以“古尔德向傅家俊反戈一击”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说去年古尔德就是在这块场地上以10-9战胜了傅家俊,今天的这次胜利,再次证明他在这个舞台上打出了最好的斯诺克。

  雅虎体育:火灾不应是输球原因

  雅虎体育以“古尔德擒获傅家俊”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同时在文中爆料傅家俊在昨晚进入梦乡之时被一阵火警的铃声打扰,这影响了他的休息。但是雅虎体育表示,这不应该是他在世锦赛这种大场面输球的原因。(He was apparently disturbed by a fire alarm going off at his hotel during the night, but there was little or no excuse for staging such a grand collapse on the sport's most celebrated stage. )

  BBC:傅家俊上下半场完全是两个人

  BBC介绍,29岁的古尔德在第二轮将对阵击败卫冕冠军的特鲁姆普,他今天在3-6落后的情况下再下半场一开始就连胜5局,而傅家俊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好像是两个人。

相关新闻:

·组图:傅家俊谨慎架杆击球 眼镜侠赛中神情冷峻
·傅家俊:火灾与输球没有关系 今天我打的很反常
·古尔德:这是一场神奇的比赛 希望成为决赛常客
·11次参赛8次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已成傅家俊梦魇
·台联赞古尔德干得好 BBC:傅家俊上下半场两个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