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府院之争球员担心降级 盼朱骏回国平息内乱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21日02:00


  凌晨1点收到比赛录像

  朱骏美国力挺奚志康

  “去年老布带队,刚开始的时候,也遭遇过不少困难,第一场比赛也输了,当初我还觉得上来可能三连败,但后来球队慢慢也就好起来了。”对于如今球队的困境,昨天远在美国忙于九城公司事务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他会继续选择力挺奚志康,“再给球队和老奚一些时间吧,相信球队会出现改观的。”

  周二晚上8点开始的这场亚冠生死战,朱骏一直通过手机文字直播关注比赛,申花工作人员也把即时比分变化的消息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朱骏,“从1比0领先到1比1扳平,到再领先、再被追平,最后看到被对方3比2绝杀的消息。”昨天凌晨1点,朱骏还特地问队里要到了比赛录像资料,“一会儿再看看比赛录像。”

  对于眼下球队主帅和助教之间的问题,朱骏显然不会不知晓。朱骏和奚志康曾在球队亚冠客场和悉尼比赛前后,有过深入交流。就在上周四,前申花足校负责人和上海十运队男足主帅可可维奇突然进入教练组,担任球队技术顾问。

  “在外界看来,教练组中这个变化也是双方交流后的产物,毕竟奚志康一直表示在四线作战的情况下,如今申花教练组缺人。”一位队内人士指出,“实际上,可可维奇的到来,应该是老板在传递一个信号:就是主帅现在的位置很稳,只是需要找个人来帮他而已。原本可以借助可可维奇来彻底平息这场主帅和助教之争,但没想到,最后的情况还是超出了控制。”

  从今年年初开始,朱骏辗转新加坡、韩国、美国等地,为九城公司的新游戏《FireFall》忙碌着。迄今为止朱骏仅有的和球队在一起的两场比赛,就是申花两场亚冠客场比赛。有消息传出,一旦眼下申花的问题无法在短时间内得到改观,朱骏可能会紧急回国,平息“内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